close
話說這次的連假會很多,包括兒童節也有放?

然後這次的假日雖可以輕鬆可也不能放鬆,

下週二,我們科別還有模擬考

目標要80!(老師要求

哈哈,我想勉強過關就不錯了

然後,青蛙上傳的圖全都死了 囧

我有點無言,該不會又叫我重上傳一次吧 (汗

黑執事2 OVA 4出來囉!夏爾的夢遊仙境 後篇

夏爾變大人跟小孩、葬儀屋的戴帽子、紅夫人紅心女王 XDDD

感覺都很有趣,但終歸是故事,賽巴念給謝爾聽的

謝爾依然是第一部之後的睡眠

(果然還是第一部比較好?)

然後最近我又想到新的小說,但是隨後都會忘一部份 (汗

再來,我要報考會計二級檢定

15人中的參加者之ㄧ

雖然範圍不比三級多,但是我最討厭的就是變化題 (嘆

只有努力了嗎? (望狗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