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敵人的「驚喜」破壞,除了學校因為整修而停課七天,還讓我得……我跟澤斯因為房間受損嚴重(畢竟窗戶、門,甚至牆壁都毀一半了,怎麼住人?)而得跟昂、索蘭一起共用房間,所幸這學院的宿舍很大,房間的空間不小,不然我就得為了擠一張床而喘不過氣。

順便提一下,我醒過來的時候正是在昂的房間,而不是我的房間,這也是我後來得知的。

「好想睡喔。」

我揉揉自己的眼睛,忍不住想打幾次哈欠,雖說停課七天,但放的課都已經被我睡過去了,又叫我怎麼有放假的感覺?

再加上因為課程都堆積了七天,功課變得無法二、三天做完,無奈之下,就使出最後手段就是「熬夜」。因此我這麼的睏也不是沒道理。

「想睡之前,手上的作業完成。」澤斯在旁邊敲敲我的頭,好讓我清醒。

「讓我小睡一下有什麼關係?」我替自己抱不平,但是恍神的狀態下也沒法完成,這是沒睡覺外加過度看字的結果。

「不行,在作業完成前,不准休息!」澤斯狠狠丟下這句話,自己埋入作業中。

一千個題目怎麼寫得完?再說我已經有四天沒睡了……我再度打了一次的哈欠,被澤斯投了一顆爆栗。

風紀守則:凡事都要先完成才可休息。

「魔鬼!」我吃痛的揉揉自己的頭,眼睛猛瞪著澤斯,後者不以為意繼續寫題目。

「噓——」

沒錯,我們現在在圖書館,由於題目都需要找資料,也只能跑到圖書館住宿,所幸不只我們會這樣,不然會認為我跟澤斯是讀書狂!

然而因為剛才的談話太過大聲,導致被別人翻白眼瞪著看加上用「噓」表示請安靜!我有些尷尬得只想鑽入作業中。

可惡的澤斯,都是你害的!害我被人家猛瞪,嗚嗚—

後者依然在查資料,眼睛盯著書本看,完全沒有因為自己害別人吵到人而把被人瞪的情形放在眼底。

算了,先把作業進度完成再說,我拿起手邊的書本繼續查看。

「妳跟澤斯定下契約了沒有?」

「什麼契……啊啊啊啊!」當我轉頭看向旁邊的時候,有一個人拿著一把斧頭並且全身血淋淋的面對我,我嚇得腿軟,只能趕緊搖搖旁邊的澤斯,尋求求救。

澤斯被這麼一搖,只是抬頭看了下血腥的人,然後再繼續寫他的題目。

我驚!你居然還可以這麼鎮定?我要被砍了啊啊啊!我越想越著急,搖澤斯的手也越大力,就是要請澤斯救我不可!嗚嗚嗚,我還不想死在這。

「抱歉、抱歉。」血淋淋的人見狀趕忙道歉,並道:「我不是有意嚇妳的。」

「但、但是,你身上都是……奇怪?」我先是掙扎一會才回頭看剛剛的血淋淋的人,但是眼前就只有一個紅髮銀眼的少女,哪來的血淋淋的人?不會是我看錯了吧?我開始驚慌失措,剛剛把紅髮看成血淋淋真是我的不對,對方明明是這麼漂亮的女子,卻被我說成這樣!

「對、對不起。」我趕緊站起身,直接彎腰九十度低頭跟紅髮女子道歉,解釋道:「我不小心將妳的紅髮看成血了,真的對不起。」

紅髮女子見狀,只是微微一笑道:「不用道歉,妳並沒有看錯,我剛剛確實是血腥的樣子,但後來我用能力淨化了,所以你才會看到我現在的樣子。」

「我才應該道歉,把妳嚇壞了。」紅髮女子露出歉疚,剛才應該先淨化自己身上的血跡,怎麼會忘記了呢?她的記憶可真不好。

「總之妳抬起頭來吧。」

聴到這話,我抬起頭來看著紅髮女子,火紅色的頭髮、漂亮的銀色眼眸、身形娉婷並散發少女氣息,這個人真是漂亮,而且人也很溫柔,相信她一定很受歡迎吧!我心裡想著。

紅髮女子微笑著伸出手:「妳好,我叫艾希,是一年A班的班長。」

一年A班?這不就是我們班?

澤斯這時才開口問:「打招呼的話以後再說,妳來找我們有什麼事嗎?」

艾希這時才想起來,趕緊問:「老師要問你們是否訂下契約了,因為明天的課程是進行二人對打。」

二人對打為何還要契約?只要二人站上去一起配合打就好啦,何必一定要訂契約呢?

「冰予琁是人類,不是吸血鬼。」澤斯直截了當的説。

「我知道,所以才更要訂下契約呀!即使冰予琁是人類,她也避免不了要對打的時候。」艾希看向我,似對我又對澤斯說:「而且也沒有可能會永遠都能保護到妳,就像前幾天的敵襲。」

澤斯再度聲明:「我可以保護她,所以不需要訂下契約,妳回去跟老師說明天的對打我一個人打就可以了。」

我聽到此倒吸一口氣,一個人打?會不會太勉強了?

艾希看了看澤斯,又看了看我,嘆了口氣後便開口說:「你依然是這麼固執。」

○ ○ ○ ○ ○ ○

之後澤斯回到教室的時間是放學後,這段時間白天上課的學生已經回宿舍去或者在餐廳吃飯,會來上課的只有少數夜間部的吸血鬼在上,而此教室在這時候不應該有人的,卻有二個人靜靜的坐在某座位,好似在等待什麼似的。

澤斯走向坐在位子上的二人,拉開一張座位便坐了下來,面對二人問:「調查得如何了?」

「很不樂觀,沒想到老天這麼考驗我們。」昂猛然抓抓頭,神色有些苦惱道:「襲擊者是瓦爾莉莎特族的族人,看來又要打戰了。」

「有什麼依據嗎?」澤斯問。

「我們有派人在瓦爾莉莎特族潛伏著,並調查他們的過去事情,發現他們是反對派的一族,由於近年來初代吸血鬼無蹤影,所以反對派開始建立起來。」索蘭遞一份調查資料給澤斯,並接續道:「反對派的主義是打破法則,並將法則完全消滅。」

澤斯接過調查資料,快速看了一眼,看向兩人詢問著:「你們會輸給他們嗎?」

昂和索蘭兩人先是看了澤斯又是看了彼此,雙方都想著:雖然反對派勢力不小,但要說到能力的話,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因此兩人用堅定的眼神看向澤斯:「不,我們會驅除他們。」

「謝謝你們。」

○ ○ ○ ○ ○ ○

「話說艾希,妳身上怎麼會有血?」

由於回宿舍的路跟艾希同一條,因此跟艾希一起走,而我走的時候回想到艾希剛剛血淋淋的模樣,因此好奇的想問一下。

「喔,那些不是我的血。」艾希苦笑繼續說著:「是別人的血。」

我頓時愣住,難道艾希你跑去砍別人?即使吸血鬼不會死,也不用這樣去砍吧!還是說妳渴望血?

艾希看到我臉色有些怪異,因此趕忙解釋:「不是這樣啦!那是因為……」

「艾希!」

一個突如其來的吶喊聲伴隨一個黑影飛撲而來,而艾希舉起腳將那黑影踢飛出去,那黑影原先是被踢到某角落,之後繼續衝上而來,同樣也是被艾希踢回原位,又衝回來,一直來來去去的不間斷過,等艾希覺得該結束的時候,就直接亮出不知從哪裡變出來的斧頭一把猛砍下去,黑影這時才到處噴血的倒在地上,而艾希身上被血噴得都是,樣貌就如在圖書館的一樣。

原來血是這麼而來的……這不是重點吧!對方可是已經死了耶,而且在我眼前耶!

那麼,我是不是要幫他燒香?畢竟我剛剛沒有阻止艾希殺人,我也有錯啊啊啊!

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倒在地上的人物慢慢抬起頭來,嘴裡依然噴血,並有些虛弱道:「真是的,還是不那麼手下留情嗎?」

咦咦?還活著?我揉了揉眼睛,想看清楚是不是幽靈,但那人慢慢站起身,拍拍身上的塵灰,眼睛遊覽身上的樣子並露出有些苦惱的樣子,這種種動作讓我覺得不會是一個幽靈。

「呀,衣服又要換了,要是換成普通人,恐怕早就已經死了,幸好我是吸血鬼。」男子露出苦惱又是慶幸的表情。

「我可不這麼覺得。」艾希這麼回答著。

「那個。」

這時兩人把目光轉到我身上,我繼續問著:「艾希,這個人是誰啊?」

被妳砍很慘,想說會不會是仇人之類的,但依剛才對話看來,似乎不是的樣子。

艾希嘆了口氣,並說「他是我哥哥—艾欽。」

耶?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