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放假四天,所以其中一次開場同學會

當天我滿早起床的 (應該說從昨天都一直很早

早上七天多起床 (那是因為被吵醒啦

由於時間很早,因此就打電腦,稍微翻翻小說來看

話說我借到的特殊傳說漫畫還不錯看呢!最近才開始看

然後我看了看,蚯蚓在9:2x分打給我說可以出門了

(事實上我原本就打算9:45去,畢竟約定時間是10:00)

然後先到集合地點等蚯蚓跟狗仔,才一起搭公車去中壢

甚至找地點一直繞來繞去,到達的時候就說太早,沒有開店

然後我們又繞了幾圈 (過程省略很嚴重

話說這次的人數不比上次來得多

要說的話是十幾人,應該剛好是30的半數吧


到了點餐的時間,我點的是奶油雞肉義x利麵

味道滿不錯的,另外有甜點、濃湯、麵包

店的歌有放沒有那麼簡單

哈哈,總體來說不錯

而且那家店的小狗好可愛阿啊啊

(好想抱抱看 >/\<


吃完之後 (省略真多

稍微跟同學們聊聊學校的事情

狗仔跟我同校,所以很多事情已經聊過了

因此變得沒有事情可聊

哈哈,但是我拿相機拍蚯蚓

蚯蚓一直閃,都不讓我拍 0/\0

覺得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就去付費,然後離開

我點的跟阿狗一樣的價錢,因此阿狗連同我一起付 (因為她出500阿

然後我再給她錢

我跟阿狗去墊腳石買東西

之後阿狗要去找人,我則自己搭公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