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5.png

前言:

初次打同人文,若有不滿意地方,別介意。

------------------------------------------------------------------------------------------------------------------------------------------------------------------------

狠久很久以後的未來,日本帝國軍進行終結熾天使宣告實驗,神降下天罰賜與地上的人類與吸血鬼,一切歸於『無』。

人類終將滅亡,而吸血鬼將為會成為新世界的人。

一個白色身影穿梭在巷弄,毫無在意周圍的景物,繼續前進著。

直到站在一扇門,伸出帶著手套的手放在門把上,沒有立即轉開。

今天的他會睜開眼睛?

他想,雖然每次像這樣期望著,每一次結果都落空,但還是忍不住去期待門後有著不一樣的結果。

因為他相信,這個人有一天會醒來。

終於下定決心轉開門把。

「我回來了,小優。」

房間裡很乾淨,非常乾淨,乾淨到很空曠,保持著來此時的樣子,對於一個生活在此的人來說不可能一直保持原樣。

但是他有辦法,因為他不需要什麼。

他解開斗逢,露出底下的黃髮紅眼,將斗逢掛在床角,坐了下來。

默默盯著躺在床上的黑髮少年不放。

今天還是不醒來嗎?

小優……

這個他現在唯一的家人

這個唯一生存的意義,值得他保護的人,就在床上睡著。

若不是看他胸口起伏,大概外人會懷疑少年是否還活著?

自從人類滅亡後,他將優一郎藏在此處,為了不再被任何人利用,他必須這麼做。

可是,為何不醒來呢?

我就在這裡阿!小優!

你的家人就在這裡!在你身邊!

邊想著邊伸手撫摸著優一郎的黑髮。

好柔軟,他想。

是因為對家人的愧疚才不願意醒來嗎?

還是因為人類同伴而不醒來呢?

那些人類真的這麼重要…….?

這時門外響起敲門聲,米迦爾收回神,走向門前,開門迎來的是一個銀髮男子的笑臉。

「呀,米迦爾原來在這裡阿。」

米迦爾皺眉「有什麼事嗎?費里德」他可沒有對任何人說出這裡位置,不過吸血鬼本身就是很敏銳的動物。

「當然是來看看親愛的公主大人是否甦醒了,看米迦爾不斷的照顧公主殿下,我也會心疼的。」費里德不理會米迦爾陰暗的臉色,繼續說著。

為什麼他會知道小優在這?

是否還有其他吸血鬼也知道了?

不論如何,他不認為問眼前的男子會得到他想要的答案。

「若沒有什麼事的話,先請回吧」米迦爾打算關上門時,被一腳卡住。

「別這麼說嘛,你可明白公主殿下無法甦醒的原因嗎?」費里德意味深長的笑,「米迦爾,我想你一定很清楚,公主殿下的身體已經無法恢復以前一樣了。」

「這可是你下的決定喔。」

短短幾句話擊中米迦爾心中的不安、愧疚與後悔。

「費里德,你還是少管閒事。」

抽出身邊的劍,做出準備隨時攻擊的架勢。

「哦呀,真可怕呢,我只是開個小玩笑,別太當真喔。」費里德聳聳肩,「那麼祝你有美好的夜晚喔,米迦爾。」

銀髮男子準備轉身時,突然笑了笑「對了,上次吸血是什麼時候呢?

「吸血鬼的慾望可是很高的喔。」

不再理會銀髮男子說的話,關上門並靠在門上。

上次吸血是什麼時候呢?其實他也不記得了。

只知道過了很多年,或許有十多年,他的容貌依然保持著吸血前的樣貌,不再成長,唯有喉嚨的飢渴不斷每日漸高。

人類已經滅亡了,而吸血鬼女王─克魯魯目前下落不明,即便取得克魯魯的血,也無法再解渴了吧,他想。

「我好痛苦阿,小優……

我已經只剩下你了。

空氣中響起無聲的啜泣。

 

是誰在叫我呢?

感覺到很溫暖的手,摸著自己的頭髮,很舒服,很舒服。

好想跟他說說話,想要知道這個人是誰。

可是,為什麼聲音聽起來很悲傷呢?

感覺很難過,不想讓這個人感到悲傷。

「哦呀,你終於有意識了嗎?」一個紫髮少年微笑著。

阿朱羅丸? 這麼說來,我死了嗎?

「不用難過,你還活著呢。」阿朱羅丸聳聳肩,「只是不會是以人類身分活著就是了」

那我現在是什麼身分呢??還是終結熾天使呢?

「這個嘛或許你醒來會比較清楚喔。」

 

睜開雙眼,印入眼底是一個房間,而他正躺在床上,月光透過窗口灑起來,在昏暗的視線下能捕捉到光線,使他不會看不清楚,起身打量一下周圍,這房間除了基本的衣物,沒有其他東西。

看著他起身滑下的被單,有人在照顧他?

是誰呢?

他好像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但是想不起來是什麼。

只知道很重要。

口好渴,不知道哪裡有水可以喝。

優一郎走下床,突然全身無力癱軟在地!

怎麼回事!?這種無力感。

口好渴,好飢渴,好餓……

全身無力之下,無法自己找水喝,怎麼辦……

「小優?

抬頭迎面走來一個黃髮少年,眼眸是滿滿的驚訝與喜悅,立即放下手中的東西朝他走來「小優,你怎麼了?

「我好渴,喉嚨好乾,好餓。」優一郎喘著氣如此說。

「很渴嗎?忍耐一下,我去打水給你。」米迦爾快速去廚房倒一杯水遞給優一郎,優一郎喝一口吐了出來。

「小優!」米迦爾有些驚訝又擔心看著優一郎,「水不合胃口?

「米、米迦。」優一郎抓著米迦爾的袖子,「我很渴,但是我想喝的不是水─」優一郎抬起渴望的眼神望著米迦爾,十分無助又惹人憐的模樣觸動米迦爾的心。

小優是我對不起你。

米迦爾下定決心咬破嘴角,勾起優一郎的嘴唇,快速親下去!

!!!」優一郎瞪大綠色的眼眸看著家人對他做的事,隨後有股澀澀又帶著腥味的液體順著兩人交接的唇瓣流過來,讓他下意識地吞了下去。

「唔─」喉嚨的飢渴正在降低,但是還不夠,這些量,還不足以滿足他!

優一郎不自覺的伸出舌頭舔了舔那傷口,卻不預期會得到更多滿足,反而變得更少,於是露出獠牙狠狠咬下去!

「唔!」這次換米迦爾吃痛地呻吟,但還是乖乖讓優一郎吸取血液。

好好喝,這味道好甜美。優一郎邊吸邊舔,只渴望可以得到更多。

米迦爾伸出手,緊緊抱住優一郎的身體,優一郎彷彿清醒一般,睜開雙眼看著米迦爾,米迦爾的嘴唇被他咬得紅腫,而他嘴上滿滿是米迦爾的血!

他居然無法控制的吸取血液!還是家人的血!

「這」優一郎不敢相信地推開米迦爾的懷抱,奔到浴室去,鏡子映入的是嘴角都是掛著血液的自己,而眼眸不再是綠色,取而代之的是血紅色的雙眸。

「怎麼會我這是

身體被一雙手無聲無息地抱住,背後傳來溫暖又熱燙的體溫,脖子傳來喘息的呼氣,耳邊傳來低語。

「你已經成為吸血鬼了,小優─」

「米迦

優一郎感覺到脖子傳來疼痛,以及血流動的感覺,此時的他看到的是雙眼通紅的黃髮少年正咬著他的脖子,鮮紅的血從脖頸滑下來,

吸血鬼嗎?原來如此。

優一郎不知道為何心情安定了下來,原來自己變成跟家人一樣的存在,是不是就可以永遠在一起呢?

就算變成吸血鬼也無所謂。

這次他要好好保護他的家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結熾天使 米優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