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

這週有個感謝日,是母親節

今天我跟我家人到外婆家拜訪

來的親戚人數並不多

舅舅看到我,問我道:「你今天怎麼沒去上課?」

我當場愣住,為何要上課?頂多只有重補修才要去而已,原本我正要說出口...

舅媽已經代答:「是會計檢定沒過,今天去學校補習」

這時我才恍然,原來是因為會計阿!?

舅舅又說:「會計很多人沒有過」

所以才因此被要求假日去學校上課嗎? 我心想

丙檢不會比二級來得難的 (苦笑

舅舅的兒子跟我同校,也就是我學弟啦

因此舅舅才會這樣問我


差不多11點左右我們去水牛城就位

因為那家飯店是11點才開店,所以很少人

要說的話,這時間或許只有我們這群人吧

我就坐後,稍微左右觀看,險些無聊

我則是去一下廁所,當我回來座位的時候,菜已經端上了

吃的過程中,有一道菜是放錯桌的

我跟我姐當場迥掉,因為我們倆都吃過此道菜

我夾小口,我姊則是先夾小口,後來又夾了多點

當知道是弄錯桌的菜,也只能苦笑看著菜被收回了 (汗

我們吃完後,就打包菜要走了

舅舅有請我們吃冰,很好吃喔 (謝謝舅舅 - v 0

我們回到阿婆家,聊了2、3小時

我則是看著電視,偶爾身體稍微動一動 (坐在椅子上頂多只能手動吧

然後吃著我們家帶來的西瓜

親戚個個稱讚很甜

呵呵,我爸真強,可以選這麼好的

差不多2點半,我們就要走了

我在車上看國文,因為下週就一堆考試了

將使我抓狂

等到家的時候已經是3點半了

讓我覺得好快!花一小時就到家了


晚上打字的我,感覺有些疲憊

當我聽到會計的事,我遺憾的是二級檢定沒過 (汗

即使別人問我、眼光異樣看我的成績

我也只能搖搖頭感嘆,但我不會後悔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不過辜負一些人的期待,感覺滿愧疚的,沒錯!

我很不會應付變化題,因為我的邏輯跟不上

儘管老師會印解析、作法給我們看、討論

但事實上還是需要老師講解比較好

我不是天才,天才也需要求解

若還有下次考二級的機會,我期望老師可以"親自"說解題目

而不是只有"單"方面留學生自習 (默

那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