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幫幫我。」

一個少女向一個男孩懇求著,她的雙眼流露著哀求。

名為翔的人看到此,只是搖搖頭。

「拜託,幫幫我,我想要他開心,讓他快樂。」

「但是他從來不正眼看你啊!」

翔大吼著。

「妳這樣做又怎麼值得呢?」翔真有些無奈。

「不管是否值得,我都要做!我想要盡力去幫助他,沒有成果也沒關係,我只想待在他的身邊。」

「所以求求你,幫我吧,好嗎?」

看到此,翔只是苦笑。

「妳從來沒有為我想過。」

一直以來都是,從以前就是這個樣子,妳的心裡就只有他。

難道我對妳的付出比他還少嗎?

又或者喜歡他到連他不必付出什麼都可以接受的地步呢?

那我呢?我在妳的心中又是什麼?

「好吧,我幫妳。」翔淡淡開口。

我會幫妳的,儘管是對不起妳。

我會幫妳
……殺了他!

* * *

急促的腳步聲從門外傳來。

當腳步到達門前,門被推開了。

「翔!你做了什麼!!」

來人驚恐地看著眼前的景象。

原本白色乾淨的房間變成地獄燃燒般的血紅色。

再看看某處,那裡有一團物體,已經血肉模糊,不足以辨認。

但是直覺告訴她,這是她的心上人!

想到此,她不禁倒吸一口氣。

「空,你來啦?」翔轉過頭來,對來人一個微笑。

空─正是來人的名子。

「翔,快說!你對他做了什麼!?」

「做什麼?當然是幫妳呀。」

「怎麼是幫呢?你幫她殺了啊!!」空的情緒開始失控。

「他已經死了,你到底懂不懂啊!翔!」

他死了,死了,已經死了。

愛人已經死了!

「已經死了呀……翔。」

空的聲音漸漸哽咽起來,眼眶盈滿了淚水。

「……空。」

翔見狀,心得的抱住空,將頭埋在她的肩頭,嗅著她的氣息。

「空,妳還有我。」

比起血肉模糊的人,他還比較愛空。

所以為了空,他必須殺掉空的心上人。

這樣才可以獨占空。

「夠了!你不要再說了!」空推開翔的懷抱,但翔立即拉回來抱住,並扣住她的頭,強行她張開嘴蛇吻上去。

「唔……」

突然的深吻,使空喘不過氣。

空急忙推開翔,使雙方有點距哩,但還是離不開他的吻。

翔享受深吻之中,有些忍不住要更多,手開始游移起來。

啪!

一聲清脆的巴掌饗起,緊接著是沉重的關門聲。

「……」

翔撫著被打的臉,上面有清楚的紅色掌印,眼睛直直看著關上的門。

現在只剩下他一人站在這房間裡。

突然的安靜使他有種剛才的插曲只是幻影而已。

但是他明白,並非幻影,由臉上真實的疼痛就可以知道。

「呵呵。」

翔笑了。

即使不願愛我也沒關係,他已經死了。

沒有人可以搶走妳。

不管妳願不願意,又是否愛不愛我。

都已經無所謂了。

即使殺了妳
……也要得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