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終於改版啦,什麼版?當然是留言版

然後我清理連結,發現很多人已經失連了‧

刪著刪著變成不到五行,超少的 (汗顏

上面是改版用的標題,昨天我快完成的時候

居然給我當!!!!!囧,要重做一遍啦

之後做得很快,居然成品比第一次還要好 (掩

有興趣者可以去逛, 

-------------------

是說我學校已經報到完成了,接下來呢~

就是給我趕快找到工作,但都要等通知!

真是悲劇,投了N家都沒有錄取!(掩

我沒有做過,哪來的經驗,我還要賺學費呢

那就繼續找吧(攤)誰可以給我工作呢~ (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