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此先來說說最近的現況好了

在某天颱風假,雨下得大又風也那麼大之下,全台是該放假的.......但不含服務業

我媽三番二次問我說「還要上班?」「還有人去吃喔?」「都放假了還要上班」諸如此類的嘟嚷聲,讓我好幾次的OS 你以為我想嗎 你以為我想嗎 你以為我想嗎 你以為我想嗎 !!!!

拖著無奈的心情上班去,然後生意意外的好 (嘆

下班店長請人買了麥當當回來,成了我的晚餐

隔天本想待在家裡休息休息,但已經預計的東西就不會改了

本來要跟同學淡水一日遊的,但事情總是不會跟預期想的一樣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也因此成了我跟男友的侯硐一日遊

去的最大目的是,貓、貓、貓、貓,貓!!!!!!

沒錯,我要去的地方就是貓村



看!!!多可愛的貓貓





貓咪睡覺的樣子也好~~~~~卡哇伊

真是太口愛了,讓我追著貓到處跑

我男友則是在一旁笑著看我

貓咪柔順的毛讓我好想摸摸牠 (喂

回程我買了十張可愛的貓車票,依張送給我男友,二張預計給我二位同學

買完之後出來就看到印章處!!!





順手就將筆記本蓋上了印章www

之後跑去台北新光三越吃點心,晚上回去看電影

ㄧ日就這麼過去了

今日我將魔魘 卷六看完,感覺拖了好久才將全部看完

雖然前面內容忘得差不多,導致後面看的時候要回想一下

但不會因此對書厭倦的,看完結局很喜歡這整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