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我同學去貓咪餐廳

也是為了提早慶祝我同學生日這樣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發表這家店的心得

於是就去吃吃看囉

只是從台北坐到忠孝復興那邊就迷路了

我們又繞到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

之後問路人之下又回到原點 (汗

原來是要右轉~~~

外觀感覺很不錯,休閒風格 www

門把是貓形狀喔

進去會看到貓咪

因為是非早日又是剛營業,所以我們是第二組進來的客人

貓咪吃飯的地方

而上面有放印章喔!!!!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備紙去蓋

低消要200,要加一成服務費

我點的是這個牛肉堡

我同學是點披薩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